國際論壇

  • /
  • 國際論壇
2019-10-05

2019年辦理以傳染性疾病與公共衛生、神經科學與認知心理學為主題之國際學術研討會與論壇,透過邀請英國牛津大學與台灣在相關領域中有相當學術地位講者,深厚雙邊多層次的學術對話和交流,充沛我國於傳染性疾病及神經科學與認知心理學之研究能量。

2019/9/6 台南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第二講堂、第四講堂(會議手冊)

 

建立「臺灣-牛津國際交流中心」,辦理生技醫藥、人工智慧及機器人國際學術研討會與論壇,深厚雙邊多層次的學術對話和交流,創造跨國合作機會,把我國研發能量帶向國際,同時把英國成熟技術帶進臺灣,充沛我國生技醫藥及人工智慧科技發展動能。

 

1. 2018/9/13 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B1延平廳 (會議手冊)

2. 2018/12/13 Doctorow Hall, St Edmund Hall, Oxford, UK (會議手冊)